IMG_3342.JPG

好想知道女生們你們的第一瓶香水是什麼?還是記憶中最深刻的香味是什麼?

美體小舖白麝香絲柔淡香水雖然不是我的第一瓶香水,但卻是我少女時代的代表香味

從高中開始整個學生時期幾乎都是它陪我度過的

如果我媽媽看到這篇,她就會發現原來以前零用錢都拿去買這瓶了(噗)

 IMG_2887.JPG

但為什麼我只選擇美體小舖的白麝香?

因為美體小舖這個品牌從包裝到商品都堅持環保

支持社區公平交易並且所有的產品絕不採用殘忍的動物測試

所以他們的白麝香也是以植物草本麝香取代以殘酷的方式從麝香鹿身上擷取的動物麝香

也是世界第一支使用植物性酒精取代一般酒精的香水

是不是很值得推薦和支持這個品牌!但請支持原廠正貨喔~

 25B6764F-D7CB-4CDC-B96D-E34A93FDD5ED.jpg

美體小舖白麝香已經是非常經典中的經典,一直到現在我還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不只會噴在身體,也會噴在衣服或棉被枕頭上,讓我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被喜歡的味道包圍著。因為是植物性酒精,所以不必擔心噴在衣服或布料上面會變黃洗不掉喔~

IMG_3343.JPG

IMG_3111.JPG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面,鬼怪孔劉送給新娘的禮物有沒有很眼熟,就是這罐美體小舖白麝香絲柔香水,而且在劇中出現了好多次,各位孔太太們還沒有入手這罐,就不是100分的孔太太!

  

貼上前中後味給大家參考(雖然我永遠都無法看香調表來判斷香味)

前味 : 麝香、白松香、伊蘭伊蘭、羅勒

中味 : 麝香、東方茉莉、百合、玫瑰

後味 : 麝香、鳶尾花 、香草、琥珀、廣藿香、蜜桃

 IMG_3031.JPG

美體小舖白麝香身體潤膚乳也是我超推的商品,不含酒精,但一樣延續經典白麝香的精神,所以很適合不噴香水但愛身體會散發香香的女生們喔~

IMG_2888.JPG

家裡身體乳真的好多,對身體乳品牌的忠誠度一向很低,但這瓶是我一直保留的其中一瓶,也用掉好幾罐了,香味當然是首選,但也喜歡它擦上去可以很快推勻和吸收,不會穿上衣服後黏黏的黏住衣服好難受,而且香香的味道會持續到早上,感覺起床氣都不見了,哈哈哈~

IMG_3358.JPG

IMG_2886.JPG

IMG_3360.JPG

獨家組合購買資訊請點我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旗艦館

 

arrow
arrow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